vivian若薇_女王不淑女

推荐一个好看又实用的东西——书衣📚
就像小时候上学给书包书皮一样😄
现在都做的这么美了[色色R]
我订做了2️⃣个,1️⃣个红色锦鲤,1️⃣个蓝色仙鹤
我不是用来包书的
而是用来包我的本子
因为本子裸奔了…😅
📚📚📚📚📚📚📚📚📚📚📚📚📚📚📚📚
下面说一下书衣到手的体验:
✅质量不错💪🏻
✅棉麻布的质感
✅中国风图案超美
✅尺寸可以小范围调节
✅有手作痕迹(不是完全平整,强迫症就别入了)
~~~~~~~~~~~~我是分割线~~~~~~~~~~~~
‼️需要注意的事情‼️
tb上很多店都有出售
风格也很多
中国风,江南布衣风,拼接风,刺绣风…
大部分都是A5,A6大小的
也接受定制(定制是需要工时的,一般2-3天)
但定制尺寸是有限制
所以拍前最好咨询客服👩🏻‍💻👨🏻‍💻
我的蓝色仙鹤是255mm×188mm的
问了3️⃣家才找到可以定做的
前面2️⃣家都说超尺寸做不了[汗颜R]
好在最后还是定做出来了,好开心[萌萌哒R][萌萌哒R][萌萌哒R]
喜欢的宝宝们可以去找找哟~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