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vian若薇_女王不淑女

💲68元‼️超级平价美容仪🙀🙀🙀


🍑宝这几天造物节


一开始也种草了一个美容仪Notime


价格也不错,💲199,券后💲149


可我看了半天介绍


又对比了一下我的需求


好像没什么必要买这么贵的


(其实也不贵🤣🤣🤣)


我主要种草的是它的清洁效果


什么提拉紧致,促进吸收,红外线灯…


我觉得都不太可能有效果😢


毕竟连雅萌都无法实现


更何况不到200的这种了


而且那些功效都需要时间来验证


懒人还能坚持用这个做提拉?


估计也就3️⃣分钟热度🤣


🌀🌀🌀🌀🌀🌀🌀🌀🌀🌀🌀🌀


所以我就各种逛


然后找到了这个NIFBANG的牌子


价格💲168,券后💲68😱


而且也有提拉紧致,促进吸收的功能😁


虽然说一分钱一分货


但这种东西技术含量能有多少?


不外乎看谁推广做的好不好了🙄


(我竟瞎说大实话😅)


✔️✔️✔️✔️✔️✔️✔️✔️✔️✔️✔️✔️


NIFBANG在价格上绝对完胜


那就来说说使用体验:


我是一大早收到的快递


(脸还没洗☺️☺️☺️)


打开包装看了看…


emmmm…还行吧…🤔


(追求包装颜值的宝宝就直接放弃它吧)


然后就去洗脸了


洗完脸,用水橋保寿堂製薬 控油收敛毛孔去痘喷雾化妆水来试用


(这个水我以后会写个笔记来说的)


效果看图4️⃣👉🏻


还是有清洁出一些平时忽略的脏东西


而彩妆后的清洁


等我回头卸妆后再来补充


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➰


个人觉得,宝宝们种草产品一定要先知道自己的需求是什么❓这个产品的功能是否能满足你的需求❓价格是否值得❓


不要盲目的跟风购买,用最优的价格买到最合适的产品并将它最大化的利用才是最好的‼️


希望大家越来越美哟😘😘😘

评论

热度(4)